最新消息
即將絞盡腦子創作【鑄鎔魔法之劍】;正在絞盡腦子創作魔法颶光(首部曲)巨龍無畏(第五篇)

(繼續閱讀...)


羅照威(飛鷹爵士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e_book (18)  

◎羅照威  著

2012年國際書展,參加【王者之路】作者布蘭登‧山德森的簽名座談會,聽他與版權經紀人譚光磊先生及資深奇幻譯者段宗忱小姐的對話中,讓我佩服的是,人不但幽默風趣,把現場的氣氛炒得高潮迭起,讓在場的死忠讀者都被他的幽默感給high翻天,不愧是大師級的風範。

山德森在座談會中,也聊到他的奇幻心路歷程及對奇幻文學的熱愛,他自己也說了,他生來就是要成為奇幻作家而生的。還有他的奇幻故事風格獨樹,不像其他奇幻作家所寫的故事內容都侷限於在龍與騎士的框架中,山德森為了要讓奇幻不死,所以勢必也得要跳脫龍與騎士的氛圍。山德森雖是奇幻新種子,卻能成為紐約時報排行榜的常勝軍,他的第一本奇幻小說【伊嵐翠】甫一出版,就造成一場撼動全世界奇幻迷的旋風,接著他還出了【迷霧之子】三部曲,每部曲大部頭都破七百多頁以上,而且故事內容極具深度精彩絕無冷場,保證讓奇幻迷看了大飽眼福、大呼過癮。

羅照威(飛鷹爵士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